close

就讓我和大家說說我的畢旅吧!我們第一站是,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,哈!老實說沒有再聽,所以....不記得什麼,後悔了,哀!我們一開始在看影片,但是,讓人氣憤的是,有人一直拿手電筒亂照,真是有夠煩的,結果有很多人在大吼,到底是誰做的,他的立體效果真的是做得很棒,而且我覺得他的影片很好看耶,雖然不知別人怎麼想,但是,至少在我心目中是的,片名叫做哈柏太空望遠鏡,但是,我想我想因該很多人不喜歡看這部片子吧,因為,我一轉頭就發現後面一整排睡得像豬一樣,有人還打呼哩,哈哈,後來看完影片,我們就去逛館內了,我們班沒看到木乃伊,真是可惜,因為裡面擠了3個班級,所以我們班擠不進去 ,但是我們班有去看古人的假模型,還有長毛象,恐龍,壓嘴獸,北極熊.......雖然我們是排隊進去的,但是一有看到東西我們班就自然解散了,而地瓜也叫不回來,要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時間不夠,否則地瓜就可以帶我們去麥當勞了,這是他說的,因為館內就有一間麥當勞,所以,理所當然我們班又是最後一個集合的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