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,就讓我繼續說我的畢業旅行吧,我們的第2站是去餐廳吃午餐,而這就跳過不用講了,我們的第3站是埔里酒廠,哈!我爸媽常常帶我去耶!沒想到畢旅也要去,我爸媽去那邊都會買一些酒蛋回去吃,但是我覺得真是有夠噁心的,有點噁噁的,原本我是想要買酒蛋回卻給他們吃拉!但是後來怕會壞掉,而且我又想說明天應該也可以買很多東西給他們吃,所以就沒買啦!我每次去那裏都會買冰棒來吃喔,真的很好吃喔,我都吃烏梅的,然後我們也有去2樓參觀也有看製作流程,雖然我沒再聽解說,但隱隱約約有聽到一些,地瓜說,那邊有3個東西很有名,就是美女,酒,還有...忘記了,因為他們的水質很好,所以酒當然就釀的好喝,而女生用那個水洗臉也自然變漂亮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熊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